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屯家具行櫥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小茶幾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家具行床頭箱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Part1          2011年12月28日,這個日子,我記得很清楚,因為重要所以銘記。那是我們第一次在一塊吃飯。一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你教室門口,那時你已經在門口等我了,一頭漂亮的沙宣吸引著我。          在三樓走到一樓我沒開口說一句話,不是我不想說,是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么···真的很沒用啊!!我在你的同學那里已經知道你一直很少說話所以你沒開口我也不會怪你,并肩走在校園的道上,我變得小心翼翼,不再大聲的喧嘩、不再肆意的和好哥們對罵,也許這就是網上說的“總想著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心愛的人”一路上碰到許多同學,我也不再向往常一樣跑上去踢一腳了,因為有你在身邊,我相當矛盾啊,平常和同學一塊走時怎么沒見這么多同學??偏偏今天~~唉!不想讓這么多人知道這事的·更何況人家還沒答應呢!我們決定去南餐廳、那邊人少,打飯方便、          你吃飯的姿勢很優雅而且吃得也很少,我很納悶吃那么少能飽么?由于我們互相不太了解,我也沒問。吃飯期間我努力的找話題聊,不讓氣氛變尷尬,可是你的話似乎真的很少,只是回答、回答、再回答,終于飯吃完了,并肩走到你宿舍門口,我,高高興興的回去了,雖然吃飯吃得很累,但心情總是高興的!                   Part2          以后我們就在一快吃飯了、其實也就是那么兩三天,還只是中午,這幾天吃飯還是那樣,我努力的找話題,親,這 真的很累 ,不能找重復的,可是我對娛樂動漫什么的不感興趣、對其他的了解的也不是很多,很難找出那么多的話題,我去、弄的我每次回宿舍 總是先趴在床上大喊幾聲 ,然后躺下來,仔細回味一下,禁不住笑出聲來。                  Part3         大休回來后還有一周左右的時間就要期末考試了,你寫信告訴我說不在一塊吃飯了,考完試后再說吧。期間我們保持著寫信,因為我記得有人說過 "追女孩子 情書 永遠不過時!"但是你好像對這個不太感冒,每次我都寫很多,而你,只是那么幾句話,這也無所謂,因為你能回信我就很高興了,有一次我下早自習給了你信,然后就等,等了一天,也沒見你回信,我以為明天你會送來,但是有一天,還是沒有,我忍不住了,上著晚自習就給你寫了一封信、一下課,就給你送了過去,叫你出來時,你對我說“我數著呢,兩天了!”我去、是你沒回信啊!!唉!忍了,因為我鐘情于你!                Part4           放寒假了,本來我想著放假那天我們出去逛逛,于是問你什么時候回家,你說坐下午的車,然后我對你說了我的想法,你拒絕了,說要陪同學買衣服,我不甘心,說我一塊去 行么?你回答說 同學的媽媽也去。算了,你不讓去,我也就不去了,直接回家!             你家離這挺遠的,在寒假叫你出來玩顯然是不現實的,這,我也認了,因為還有QQ、短信什么的可以溝通,寒假剛開始幾天還聊得可以,但是過了年以后 發現你變得冷淡起來,但愿是我多疑吧!打死我也不會相信我們的愛情的保質期會不到一個月!你變得很少上QQ,我是超級QQ,關注了你,你一上線就會有短信通知我,每次你上線,我都會趕快上QQ,生怕失去了和你聊天的機會,在我們開始二十五六天吧、你一天沒上QQ,我等你等到了12點啊!最后給你發了條短信,期望著明天你會回。這次,你令我失望了、隨后我在晚上八點多給你發了短信 期望著你能回,我去、等到了十點也沒回音!第二天下午一點多才給我回了一條僅有幾個字的短信,我去、發個短信要這么長時間啊!唉!都說距離產生美 ,可是我發現,對我們而言,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距離!             心中的苦悶不知道該向誰傾訴,謹以此文,抒發心中的無奈。

“下雪啦,下雪啦!雪地里來了一群小畫家,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不用顏料不用筆,幾步就成一幅畫。”這是小學一年級語文中的一篇課文——《雪地里的小畫家》。 課文里把各種動物踩在雪地上的腳印比作美麗的圖畫,這種情景只有在下了大雪才能出現。那么,大雪節氣已經到來了,大雪和小雪都是反映天氣現象的節令。《月令七十二候集解》說:“至此而雪盛也”。古人云:“大者,盛也”,到了大雪節氣,雪往往下得大,范圍廣,故名大雪。我國北方呈現萬里雪飄的迷人景象。 每逢大雪節氣,不由得想起在學校帶著孩子們活動的情景。下學后,我和孩子們或吟誦毛主席的詩詞《沁園春·雪》: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或是在雪地上作畫,畫什么都行,只要喜歡就好;或是擲雪球、打雪仗,然后再堆個大大的雪人,孩子們玩得特別開心。回到教室后,我又組織他們把活動的情景記下來,作為一次習作訓練,把每個孩子的作品都展示在“學習園地”里。 家鄉的農諺中有“大雪封河”一說,說明大雪時天氣已經非常寒冷,河水封凍,開始結冰。大雪是二十四節氣的第二十一個節氣,一般在公歷12月的7日、8日,農歷的十一月初,這一階段的農事活動基本上停止了,勞作了一年的農家人也該歇息了,可以說農歷的十一月對農人們來說是個閑月,也叫冬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文化大革命十年給高校帶來浩劫,師范院校難逃厄運,城鄉教師緊缺。 我1975年6月從聯合中學高中畢業,1976年9月被我的初中老師王冠俊推薦為代課教師。在那個無以理想和信念的年代,我似乎感到無處安放的青春找到了一隅棲息之地。對老師的感激之情難以言表,心許愿望:要做天下最好的教師,以證老師知人之明,報答老師舉薦之恩。 40年彈指一揮間,我一路走來一路歌,代課教師—民辦教師—考進師范再學習—公辦老師。我雖然不能了卻“做天下最好的教師”心愿,但我做了一個深受學生和家長愛戴的教師,一個榮譽滿滿的教師。當我的工作成績可以告慰尊敬的老師時,老師已作古。心存感激,卻無以回報,心里隱隱作痛,老師對我的關愛情景歷歷在目。 我的初中母校是聯合紅旗中學。初二時的歷史課,是時任校長王冠俊兼任。歷史課是我們全班同學最愛上的課之一,在十四五歲的少年眼里歷史老師無所不通。從原始部落到現代社會,從鴉片戰爭到抗日戰爭,從巴比倫文明到中國文明,王老師侃侃而談,娓娓道來。一批對歷史知識匱缺的少年,似乎在荒漠中饑渴時發覺了清泉,立即沉浸到了歷史知識的甘泉中。王老師帶我們穿越時空,帶我們和歷史人物對話,讓我們思接千年,視通萬里。王老師的課讓我愛上歷史學科,我全神貫注聽講,老師講解的內容我鐫刻在心。有一次課上王老師提問,“鴉片戰爭哪年爆發?英國人從哪里入侵中國?誰去虎門銷煙?”我對答如流。老師嘖嘖稱贊,連聲說好,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老師的表揚讓我竊喜了好多天,更激起了我的學習興趣。 有了這次被表揚的經歷,我對老師的懼怕少了幾分。課間十分鐘,居然還敢走進辦公室,帶著問題請教老師。一次,我到辦公室交作業,王校長對一位老師說:“這孩子聰明,口頭表達能力強,將來做老師一定行。”聽了,我心里樂滋滋的。哪知老師不經意的一句話,激起我對教師職業的向往,預定了我的人生道路。時隔四年后,王校長果然推薦我為代課教師、民辦教師。從此,我和教書育人結下了不解之緣。 走上教育崗位那年,我剛20歲,被分在鄉村中學—聯合紅旗中學,任教初中數學。那個年代,我學到的一點淺顯的數學知識顯然不能勝任初中教學,我一面刻苦專研,一面向老教師求教。王校長指導我管理學生的方法,同時安排教學經驗豐富、在學生中聲望很高的老教師做我的指導老師。當年,在聯合任教的韓傳文老師,郭洪志老師都給我以很大幫助。每每回憶這些,總是心生感激之情。 四年后,我考取了師范。臨行前,我去和王校長道別。他非常高興,祝福我,語重心長地鼓勵我珍惜師范學習時間,畢業后回家鄉,更好地為家鄉教育事業作貢獻,還關心起我的婚戀。在師范學習期間,我曾給他寫過幾封信,匯報學習和生活狀況。他也給我回信,信中一如既往的鼓勵,充滿著父輩的關愛。畢業后,從事初中語文教學,老師勉勵我,多讀書,多積累,教好書。 每年春節前我總要和愛人一起去拜望恩師一次。但平時忙于工作和家務,聯系很少。十年前的一天,突然驚悉王校長去世的噩耗,我們匆匆趕到靈前,卻再也無法和我們敬重的師長對話,再也聽不到他關愛和鼓勵的聲音,悲從心生,潸然淚下。 十余年過去,每當念及王校長,總感到恩師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坦蕩為人;敬業精業,有教無類,愛生如子;德高望重,博學多才,美名鄉里。 師恩永遠銘記,恩師永作楷模。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大里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兒童房沙發工廠台中大里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沙發床客製化 台南安南陽台沙發傢具行台中潭子家具行矮凳推薦 台中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桃園八德陽台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v2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