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屯家具行矮凳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生活館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區雙人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傢飾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家具行穿衣鏡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屈指算來,從機場的分手到今天整整三年,這三年我知道你把太多的委屈和遺憾帶到了大洋彼岸。你不愿提及和這個城市有關的任何信息,我們很少的越洋電話也只是述說一下你的父母兄弟。我不知道你現在的生活中是否有陽光的照射,不知道是否有溫暖能融化你骨子里冰冷的叛逆;你曾住過的那條街道,我隔幾天就會有意無意的走過-----雖然那是一條逆行道,我必須繞過“一中”擁堵的學生群和滿街吆喝的小商販,才能看到你住過的那個小屋,已經被各色的女士服裝掛滿了墻壁。對于我這個習慣在網上購物的“宅人”來說,街面店鋪的服裝早已不適合我偶爾時尚,偶爾傷感落俗的眼光,但還是去那個小屋逛逛,看看是否還有幾年前我們把玩過的小玩意或遺落的影子。偶爾也會碰到那個你曾私奔云南的“高材生”,簡單的寒噓后,知道他已停薪留職,自己辦起了一個能發揮自己專業的小廠子,只是沒有了你在時的幽默和整潔。 這幾天,你總在我的夢中出現:牛仔褲,白襯衣,歪著脖子嗔怒的笑著……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已是一襲長裙,長發高綰?想象著你的樣子,我一遍遍看著你空間那一盆盆不知名的花,看著它們晶瑩安靜的開放,看著它們溫潤鮮嫩的花瓣清澈淡然;還有那一地休閑啄食的鴿子;兒子上學前回眸的笑容;我知道那些委屈和遺憾,已化做肥料被你埋葬在花下,讓我也開始仰視那個有著亞洲血統的博士,他的博學終于給你插上了成熟的翅膀,你終于找到了能給你錯落有致、個性創意生活的人,這算不算就是在合適的地點找到了合適的人啊!讓我想起:“世有解語花,憑誰解花語”,這句話的出處應該是唐明皇對楊貴妃所言“爭如我解語花?”這些蘊含著鮮嫩生命的花朵不就是你最好的訴說嗎? 昨天,我遇到了“高材生”,相遇時他顯得有些尷尬,他的左手牽著一個小姑娘,(確切的說長的不太成熟),看到我趕緊松開了,他見我打量著“小姑娘”,忙給我介紹說是他工作的那個小鎮上的姑娘,我看她穿著不太合體的衣服,仔細看才發現懷孕4-5個月的樣子,臉像很多天沒洗,怯懦的站在墻角,粉紅色的衣服、游離的眼神和這些穿著西服說著普通話的年輕人極不協調。我請他們進屋時,“高材生”壓低聲音問了我一句:有消息嗎?我知道他是在等我告訴他你的消息,我笑了笑:應該很好吧!又用眼神暗示我:五個月了,還帶來一個小姑娘,他見我眼睛瞪得大大的,搖了搖頭 ,又無奈的笑笑,拉起“小姑娘”,揮揮手,推門而去…… 都說世間的感情莫過于兩種:一種是相濡以沫,卻厭倦到終老;另一種是相忘于江湖,卻懷念到哭泣。我想這樣的生活無法讓你對號入座,你只適合“相濡以沫”或“相忘于江湖”的開始,結尾無法預知。 不經意間,那些幸福或煩惱堆積的日子像青春一樣在我們身后消逝。在每一個風起的日子,翻轉那一頁頁曾有過的春暖花開,即使那種激情已不再蕩涌心懷,而每一個剪影所述說的故事,無一不再告訴我們:愛我們曾來過,即使遠去了青春,但曾經的刻骨銘心,雖然沒有牽手到相濡以沫,但相忘于江湖的懷念又有誰覺得是奢侈的呢!

在自家陽臺,沏一杯清茶,躺一把可以將身體放倒取舒適樣態的椅子,大抵是一種逍遙。 那時妻子與兒不在,一個家就只有墻上時鐘走動的聲音。高居樓上是將塵世的紛繁扔下不管的作法,現在我當然也就不去想地下發生的事了。久待書房突然地想到一個敞開的境地里去,這種地方只有陽臺。陽臺是陽光的駐地,四野來風的客棧,思想者歇腳的地方,進入大洋的入海口。 太陽有些過熱的暖和,然而風已把過熱的部分消減。光芒從東天斜射下來,越過我的頭頂落在白的墻上,陽光把我打在了墻面為一幅卡通,喝著清茶,墻上人形很是機械地動作著,而后就呆呆地不動了,人的喜憂包裹在一團暗影里沉沉地掛在墻上,就像走累了的時候,把一切負擔放下,暫且不去理睬打點,讓身心輕松康復蓬勃生機。 在書房讀書,是我常取的消閑方式。兩年以前,朋友送我一個竹根雕刻的老人,雕刻家將一把濃密的根須做成胡須,胡須之上是笑眉笑眼笑嘴,一個樂極的老頭。老頭掛在書房,笑意溶散著,書齋時時可感笑意的飛揚舞動。我本來沒有為書房取名的興趣,老人的到來是忽然地有了雅興,短且叫笑翁齋吧。笑翁齋里待著一個老的人,這個老頭也是愛笑。常常莫明其妙的笑,笑后又無由地有了想哭的念頭,一些悲涼,苦楚,不堪襲擊著可憐的心。人要到一定年紀才會糊涂,我可早是越過五十就糊而涂之,哭笑失禁。我清楚是老之已至,正走向坐實。那時候剛好夫人遞茶進來,就說到外面走走吧。夫人說的外面是樓下人來人往的空間,而我想的外面應是陽臺,于家它是室之外,于外又是居屋的一部分,陰陽平衡,完全恰合中庸。 陽臺上種了幾盆花,好些年了,我一直不能叫出名字,只知道花期是很長的,紅艷的花朵,此起彼落,從春天一直延續到深秋,且愈開愈艷,似是花盆底下藏著滿心大喜悅;陽臺之外,將眼目盡情的放逐,爬過一重重屋脊最遠處是城外的一脈山,雖遙遠還是可感綠樹森森的一副無視城池繁雜的樣態;近處樓下,越過陽臺欄桿放下眼目是一排香樟,時常地有鳥雀在其中快活多話。陽光覆蓋我的肉體,照亮思想暗處,茶水滑落腸肚,心鳥飛動。心鳥在香樟樹上立足隨枝葉蕩漾,眼目越過重重屋脊去親愛遠處綠意,重返陽臺繞花間徜徉,而后偎在一個老頭懷里溫存。陽臺可踱踱方步,只幾步也滿足,自想是做了精神的紳士而無猥瑣。世間生活不同視角可感天地另樣的美,有心重開一扇總會頓生新鮮。生活是一流山溪,流泄何處不要多想,緊貼山石水乳交融是最重要的。就讓心鳥飛翔,陽臺為終為始,不再鉆進別處苦悶,將等等心里的不堪放下。我們是被結果追逐得累,總想成功,總想過人,總被多樣功利擄著兩腳懸空的活在世間,叫著苦,藏著痛,永遠查不出病灶,總是醫治不得法的活著。 夫人叫門,開門見我臉有喜色,樂問為何如此,到底兒聰明,只道爸中彩了。 從此在家,陽臺逍遙,擺一把躺椅,沏一杯新茶,捧一本閑書,讓陽光親愛,讓風燙平起縐的心情。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散子花兒”,在我的記憶中,既是“花兒”,也是“根兒”。花兒,是地面以上開放的鮮紅的花朵。根兒,是地下生長的像蒜頭一樣的東西。后來學了生物,才知道那個叫鱗莖。 我家山溝里的“散子花兒”有兩種,一種是長在陽坡的,細葉,花蕾下垂,花開以后花瓣翻卷過來,像個小燈籠,顏色鮮紅,開在初夏的山坡上,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煞是醒目。每當小伙伴們看到它以后,第一反應就是采花,幾枝花攥在手里,像舉個小火把。接下來就是挖“散子花兒”——地下鱗莖,每人隨便在旁邊撅一段樹枝,就開始挖起,只需一會兒,一個白生生的蒜頭一樣的東西就被起獲,隨便在袖口或大襟上擦去泥土,就一片一片摘下放進嘴里,脆,甜,香,嫩,略帶一點點苦味兒,在那饑餓的時代,不啻chì是天賜的美食。如果挖的多,可以帶回家蒸或煮熟,也可埋在灰火里燒熟,吃起來就會感到面,像烤土豆那種感覺。 還有一種是長在陰坡的,葉較寬,也厚,陽光透過樹蔭灑在上面,閃著光,更顯鮮嫩。花兒呢,也是鮮紅,但花瓣不翻卷,也不下垂,而是向上開放略帶喇叭形狀。它的地下鱗莖長在陰坡的厚土里,扎得深,用樹枝很難挖到,要用鎬才行。它的味道和陽坡的沒什么區別,只是水份更足,生吃很是水靈。 這兩種“散子花兒”我們管它們叫“山散子花兒”。 其實我家后院的北墻根下還有一簇“家散子花兒”,每到春天,由于北墻根向陽、避風,比別處溫暖,我家的“散子花兒”老早就鉆出地面,葉子黑綠,肥肥嫩嫩的,很招人喜歡。看著它一天天長大,幻想著它地下的“散子花兒”,肯定特別大,夠吃好幾頓的。可是大人不讓挖,就只能看花兒啦。 因為這簇散子花兒已生長有年,莖桿已經比拇指還粗,且有十幾二十棵之多。看著它們茁壯生長,真是喜人,只是它開花略晚于山散子花兒,要到盛夏才開,它的花兒也是卷曲下垂的,花瓣上布滿斑點,長長的花蕊,頂著大大的花藥,上面滿是花粉,引得一種帶有黑斑的黃色鳳蝶,圍著花兒翩翩起舞。這時我就悄悄靠近,趁著它傻傻地采蜜之機,雙手一合,運氣好的話,一只大黃蝴蝶——“黃大燕”,就成了我的俘虜,用線繩拴了它的肚子,另一頭拴一截柴棍,它就再也無法逃脫,任由我玩耍。這“黃大燕”是花椒樹上一種綠綠的大肉蟲子變的,不是啥好東西。 終于在某一年的秋天,我家挖了那簇散子花兒,哇,居然有半升子那么大,還有十幾個大小不一的小崽兒。我們留下那個大的,將小的悉數埋回地里。記得這一個散子花兒,掰開來擺了一屜,上大鍋一蒸,全家吃了好幾天,味道不錯,只是有點兒苦。但在當時已是上等的佳肴! 后來讀了一些書,才知道陽坡的叫卷丹,陜北叫山丹丹花。那首有名的《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就是指這種花。那個陰坡的叫百合。 我家后院的家散子花兒也應該叫卷丹,只是它的繁殖方式很是特別。它每片葉與莖相接的窩里都有一顆黑紫色的顆粒,生長之中會自然脫落,每一顆掉到地上都會自己生根,然后長成一棵新的“散子花兒”。 探索自然的世界,還真是有無窮的樂趣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烏日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餐椅訂做 桃園閱讀區沙發家具行台中家具行薄墊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高雄燕巢兒童房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v2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